因為家族遺傳的關係,我有雙漂亮的眼睛,身材也算均衡高挑,家中的親戚每看到我,都說我是天生的衣架子,但唯一有個讓我很想改善的地方,就是我那「沒有山根的塌塌蒜頭鼻」,因為鼻子的關係,我的臉型看起來平庸不立體,也因此顯得較肉感。

每次在自拍或與朋友拍照時,我都顯得特別沒有自信,因為不管怎麼橋角度,臉就是不夠立體有型,常常在想如果我有個漂亮的鼻子該有多好呀!這個夢想直到大學畢業後的那年,我用努力打工的薪水存到了我的美鼻改造基金,在朋友的推薦下,我預約了曾醫師做諮詢。

beauty_fe-nose0001  

微整注射V.S隆鼻手術 選哪一個才好?

其實,一開始我並沒有動手術的念頭,希望透過注射微整讓鼻子形狀好看一點就足夠了,因為我期望改造後的鼻子看起來能夠自然,不想要有過於高挺假假的感覺,但我發現若要以微整打出我心目中的美鼻,需要施打的劑量還真不少,效果維持上也有一定的「觀賞期限」,必須定期反覆施打才能維持成效,這樣一來價錢也不比隆鼻手術來的低,這讓我開始陷入兩難,不知道該選擇手術還是微整。

自身需求考量+專業醫師評估=最佳手術方式!

這一切的煩惱在與曾醫師諮詢過後有了解答!我向醫師訴說理想中的鼻型以及期待的效果,希望有個能讓整體臉型、五官更精緻立體的鼻子,但又不想讓人一眼就看出來經歷過隆鼻手術,曾醫師評估我的鼻子條件及綜合所有的考量過後,建議我可以進行「自然美鼻雕刻術」!

beauty_fe-nose0003  

 

鼻雕大師 曾文尚醫師見解

了解軒軒對於鼻型的期望後,我建議她可以選擇自然美鼻雕刻術來進行改善,軒軒本身的鼻型是屬於亞洲人常見的蒜頭鼻,鼻樑扁塌、鼻頭圓鈍、鼻尖低平且鼻翼過寬,此種鼻型較難運用微整注射來達到軒軒理想中的鼻型,需要透過手術增加山根的高挺度,並將鼻尖抬高同時縮小鼻頭,再利用延長鼻中柱來雕塑鼻頭美感,除此之外,還需進行鼻翼整型手術,才能解決鼻翼過寬之困擾。

beauty_fe-nose0004

什麼是自然美鼻雕刻術?

以往進行隆鼻手術的求診者,不外乎是期望鼻子能夠越「挺」越好,然而近年有許多患者和軒軒一樣,對於鼻型的美感最在意的則是「不要太過高挺的自然美」,這即是自然美鼻雕刻術所能達到的隆鼻效果,是使用經醫師雕刻符合個人鼻型條件的合法人工鼻膜,來撐起鼻根和鼻樑,再利用自體的鼻中隔軟骨或自體肋軟骨亦或異體肋軟骨來延伸鼻頭,加上鼻翼軟骨對縫的技巧,使鼻型能夠更自然有型,最後再進行縮鼻翼手術,使整體鼻型能夠立體有型、自然甜美同時兼具!

beauty_fe-nose0013

beauty_fe-nose0014

beauty_fe-nose0015  

無違和自然美鼻 讓我自信滿分
每當照鏡子看見自己的鼻子時,就發自內心的慶幸當初做了正確的決定,選擇由曾醫師幫我進行
自然美鼻雕刻術,我非常滿意自己現在的狀態,有了自然美的鼻型之後,我的雙眼顯得更加有神,臉型也因此有了變化,從原來平庸的大餅臉,晉升為立體瓜子臉,現在無論從哪個角度拍照,我都自信滿滿再也不害怕鏡頭囉!

beauty_fe-nose0016

beauty_fe-nose0017

beauty_fe-nose0018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雅丰曾文尚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