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代言人:Nicole
手術醫師:曾文尚醫師(韓式結構式隆鼻)、陳怡傑醫師(削骨、下巴截骨)

 

陳怡傑醫師幫我做完手術之後,我對自己的臉型輪廓真的很滿意,不過也發現自己美中不足的還有一個重點,就是我的鼻型,因為我原本的鼻型算是有點短胖的感覺,現在臉型變的小巧之後,臉中央的小短胖感覺就顯得格格不入,於是我就開始起了隆鼻的念頭。

我每次回診,都看到雅丰的院長曾文尚醫師門診人山人海,稍稍打聽一下就知道,曾文尚院長是隆鼻界大師級的醫師,跟陳怡傑醫師討論之後,他也很支持我找曾醫師做隆鼻,來稍稍彌補我這最後的美中不足,於是我就直接預約了曾醫師的門診。

跟曾醫師諮詢的時候,感覺他隆鼻的經驗真的十分豐富,我只是大概跟曾醫師提一下我想要的鼻型,他很快就進入狀況,而且開始幫我規劃我的隆鼻手術。

 

與曾醫師的諮詢溝通中,曾醫師很細心的先讓我了解隆鼻手術裡的先天限制及安全考量,以及他要怎麼幫我做手術,曾醫師所幫我規劃的是結構式隆鼻,會拆成好幾個部分來雕塑我的鼻形,因為我想要的鼻型要能夠符合自然有挺度、適合我的臉型、不要看起來太假,要秀氣等四大重點,才能搭配我臉部術後難能可貴的小臉蛋!

我在進行臉部手術後兩個月,就決定要再接再厲做隆鼻,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在雅丰做手術了,所以我跟曾醫師諮詢完後,我當下就決定要給曾醫師做隆鼻了,隆鼻手術當天的流程其實跟之前做臉部手術差不多,雅丰的護理師一樣為我做了詳細的隆鼻術後衛教教,手術前一樣是要禁食8小時。

 

隆鼻這個手術其實沒甚麼特別不舒服的感覺,手術後的鼻子就會直接壓鼻模,目的是為了定型,也比較不會腫,這次的結構式隆鼻手術,曾醫師特別分成三個部份來雕刻,包含了從眉心的填補,然後人工鼻模做鼻樑,再用我耳朵的軟骨來做我的鼻頭,不過剛做完因為都得壓著鼻模定型,所以我也只能耐心等候了。

 

手術後滿一周的返診,這天鼻模有拆下來,因為鼻柱終於要拆線了,曾醫師做的隆鼻手術是外切式的,我本來想說不知道疤痕會不會很明顯,拆完線後我覺得我真是多慮了,跟削骨傷口一樣都很不明顯。

 

看我隆鼻後第7天跟第10天就比較的出來,我隆鼻後恢復蠻快的,原本到隆鼻術後第7天都還看得出腫腫的眉心,到第10天就有感覺比較消退了,雅丰術後護理這部分我真心覺得蠻完整的,包含返診打消炎點滴,跟術後開的中藥都非常具有退淤的效果,讓我消腫得很神速!

 

其實整形手術真的很磨練耐性,因為手術必定都會有個恢復期,兩位醫生都提到,其實每個人體質的關係,術後腫脹程度不一,連消腫都上下左右的程度也不一定一樣,所以給自己的身體多一點時間跟耐性是很重要的!

我在術後也乖乖的作息正常,沒特別吃刺激性的食物,早睡早起,在隆鼻術後的滿月這天,從照片中很明顯可以看到我術前後鼻型的變化,我的鼻型真的就像當初與曾醫師溝通的一樣,鼻頭拉出來,鼻翼變小,眉心飽滿,後續還會更貼合消腫!

 

這張比對圖能看出結構式隆鼻前後一個半月的差異,醫生說隆鼻手術做完通常需要三個月的時間恢復,之後再來看才會更準確,接著大概要到半年左右才會完全定型。

 

隆鼻術後快滿三個月的鼻子,跟隆鼻前比一比,有沒有感受到經過曾文尚醫師雕過的鼻型跟鼻頭,真的就是說不上來的哪裡不一樣啊!朋友都說我從原本村姑鼻變成時尚鼻了!

 

隆鼻術後的半年後,鼻形已經很穩定,我也非常確認曾文尚醫師的確幫我雕塑出我心目中的理想美鼻。從去年11月第一次在雅丰給陳怡傑醫師做臉部手術,今年1月給曾文尚醫師做結構式隆鼻,前後差不多8個月的時間,我的臉卻有了別人說不上來的改變,當然這一步步怎麼改變的,只有醫生跟我最清楚囉!

 

說來不到一年的時間,卻覺得跟雅丰的醫生、護理師們已經都好熟好親!我想在雅丰除了成功的醫術,還有更多親切貼心的服務讓我感動,很感謝曾醫生、陳醫生幫助我完成夢想,也很感謝雅丰每個照顧我的人,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
    雅丰曾文尚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